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28 22:46:15| 人氣10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 最近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的我,,

有時候也搞不懂自己在幹麻 [ ?! ]*
做出來的事情有時候也讓我覺得很矛盾"







































今天我又找 ˇ汽車寶貝//" 求救
沒想到他卻還願意幫我
[ 驚 ]*







































12月21ㄖ那壹天"
我去找寶貝媽咪
但她卻沒有去工作,,
我就去問賣衣服的...**
賣衣服的說他沒有來
我問她說:)
她是不是出國去了 [ ?! ]*
她說:)
對...**
我又問:)
她啥時會回來 [ ?! ]*
他回答說:)
不知道"

我的天啊 [ !! ]*
我預計她壹個月後才會回來


好想她喔 [ !! ]*
我已經好久沒有看到她了 [ !! ]*







































明天中午要和油條去學校找 ˇ汽車寶貝//"
好高興喔 [ !! ]*







台長: ☆||| 名 周狡葦::;*
人氣(10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 * ⊙周小葦﹋y の 話 ♥ ,, 》 |
此分類下一篇:ˇ 心情不美z **
此分類上一篇:○┌痴心〃無罪┐●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