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4 13:59:50|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寂寞邊界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的我"
  
            變的好孤單喔( !! )**

   都沒有人可以陪伴著我 )))"

                超煩的說 ‥)

         我的寶貝們勒( ?!)**

                他們都跑去哪裡了( ?! )**

      都在忙些什麼呢( ?! )**

                我好想念他們唷( !! )**

     火頁 "

           難道他們都不會想念我嗎( ?! )**

       我不信 :)

              我不相信 …)

     我不相信他們不會想念我 ^ ^”

             我好想跟我的寶貝( 小勳子 )出去走走"

        不知道她願不願意押( ?! )**

             我真的好希望她可以答應我"

      也希望她有時間可以出來 )))"

               

      

               

台長: ☆||| 名 周狡葦::;*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 * ⊙周小葦﹋y の 心 情 ♥ ,, 》 |
此分類下一篇:** 寂寞邊界 ♥"
此分類上一篇:** 寂寞邊界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