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06 19:56:17| 人氣9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請長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

一直想擺脫依賴電腦的話毛病!

已經脫離了線上遊戲!

但不自覺的又開了電腦!

網頁開了又關、開了又關!

音樂!聽了又聽!~很膩~

最近~

雖然報台有了人氣~

但是...

我還是決定收手....

也許我沒有時間...在繼續耗在電腦上

我相信~不讀書的心態只是逃避努力前的痛苦~!

我很討厭努力~因為努力很痛苦~

我喜歡發呆~因為發呆可以想我喜歡想的事情!~

但是....

我告訴自己~現在不努力...未來...會更痛苦....

也許我還會辜負很多人對我的期待吧~

雖然...我自稱是經理~!

但是...我從來沒有想過我會是某某公司的經理或是什麼小企業的老闆!

這些對我來說!都不真實!說我未來是混混!我倒是會相信~

為什麼!

我跟我講!也許我沒有努力過才會這樣想吧!

努力!很痛苦!

但現在不努力~

未來...真的會很苦~

所以.....請個長假~

要是小琳姊姊(台長)!搬家完了!

看到我這麼打!

我相信!

我會多一份動力!

繼續前進~~~

台長: 瑋經理
人氣(9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莫名的感傷 |
此分類下一篇:月老...綁錯紅線了....
此分類上一篇:害怕..被討厭

蹺蹺板
繼續努力囉
我們都會在每個地方
給你加油的
2008-01-09 14:44:0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