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7 09:07:33|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笑題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爺版

曾經有一份真摰的愛擺在我的面前,

但是我沒有珍惜,

直到失去的時候才後悔莫及,

塵世間最痛苦的事莫過於此,

如果上天能再給我一次機會的話,

我會對這個女孩說"我愛你",

如果非要在這份愛加上一個期限,

我希望是..一萬年..。


拉登版

曾經有一座世貿大廈擺在我的面前,

但是我沒有炸它,

直到它被別人炸掉的時候才後悔莫及,

人世間最痛苦的事莫過於此,

如果上天能再給我一次機會的話,

我只想說三個字:“我來炸”,

如果非要為這個行動加個地點,

我希望是“白宮”。


麻將版

曾經有一隻二萬擺在我的面前,

但是我沒有槓,

直到下莊後才後悔莫及,

人世間最痛苦的事莫過於此!

如果上天能夠給我一個重新再來的機會的話,

我要對那張二萬說:“槓”。

如果非要在這個槓上面加上一點東西的話,

我希望是“槓上自摸”!

屁版

曾經有一股屁在我屁股裡,

可是我沒有忍住,

直到放出來之後才後悔莫及,

塵世間最尷尬的事莫過於此,

我想我還是忍不住,

如果非要在這個屁上加上一種味道,

我希望是~~~草苺.....。

台長: 赤西仁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