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20 09:44:26| 人氣1,03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打靶叫你打靶紙 你打上面的招牌做什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好嗨好嗨的要去打靶囉~

大家一整個不當這是正課

遊覽車明明天天都在搭竟然還能嗨起來

帶什麼糖果餅乾通通來

毛根的曼陀珠讓我不蘇胡XD

在車上想說體驗一下左擁右抱的感覺

從前面的位子滑到毛根&祐祐的位子上

嗚呀 屁股跟大腿超痛

還沒上場就先中槍

還被老師看見了XDD


BL小說帶了好幾本

可是可是

在車上看眼睛會死掉

大家寧願看小說都不理我QQ


不知道為什麼去的車程竟然繞了兩圈?

班導非常不爽哪~

我想她暈車了((小聲說XD

然後到了一條山路上就停下來不知道在等什麼

害我們無聊到開始狂拍照


擺一些爆笑的姿勢


性侵版的請去毛根的網誌這樣((掩面

噢毛根好撩人>///<


噢祐祐今天大爆走?


阿薛很上相~~


小蝸的眼睛好好看~


傅咦君今天一樣幼稚力全開


教官趕我們下車之後竟然還叫我們爬山

阿蓮都不讓我們超車真討厭=3=

說啥數一百步就到了!!

騙人~~~

階梯倒是有8X個還很陡= =

累到我整個腳軟

上去之後想說去上個廁所之類的

沒想到裝潢得還不錯的廁所只是擺好看的= =

沒水沒電還很臭

大家都打退堂鼓非常的怒

這是什麼鬼地方阿阿阿阿阿

[陸軍內木山靶場]


視野非常的遼闊

旁邊的山上還有三隻老鷹在飛哪~

靶場前線一直發出碰碰碰的聲音

好酷XD

負責一開始說明的是~~

王畊翰班長~~


陸軍隊的優~

頭髮好刺好認真XD

((後來要回去的時候

我們還跟他要FACEBOOK帳號

他大叫

[不要偷我的菜喔]))


然後我們就去打靶~~

 耳塞好坑錢QQ

傅咦君竟然當冤大頭還害到我跟小蝸~~

平平都是3M的耳塞

傅咦君買1副30

小紅豆買1副19

祐祐買附收藏盒的2副40

大嬸買1副10

......................

坑錢坑很大的藥局!!!!!!!!

超怒


之前教官一直恐嚇我們啥如果不靠緊的話肩膀會碎掉

眼睛會被捅到之類的

危言聳聽~~!!

超好玩~~~

可是那個準星一直偏上

安全帽好大遮住我的眼睛

根本就看不見麻!!!

 

還好那個指導的阿兵哥人很好

他比我還緊張XDD

你不要動!!!別緊張!!等一下再拿!!!不要動喔!!!

這樣

是說那個指揮射擊的指揮官好討厭=3=

去查看我有沒有打中的時候阿

我在研究紙上的汙點是不是打到的意思

他竟然用大聲公大喊

那個第5靶的不用看了!!!你沒打中啦!!!給我回來!!!

呿 我討厭他=3=

後來回來的時候 給你看一下戰績~~

小奈兒

小蝸兒

台長: q120qq
人氣(1,03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愛伊講古給你聽] |
此分類下一篇:呀~我被甜甜圈侵犯了((羞
此分類上一篇:詭異的一天---愛老虎油

毛根
你就這樣讓SEXY沒了?

那個頭盔大家戴好像都會掉

啾~的照片超奇怪XDDD
我在看鏡頭 你很深情 阿薛很亮!
2009-10-20 11:11:22
版主回應
咦??SEXY沒了嗎??!!
我覺得很多阿XDDD
2009-10-23 12:00:1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