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13 00:40:16| 人氣11,7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美學院徵文]面膜過期怎麼辦?我教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次我一看到主題馬上就想來分享了
(有點晚吼XD)


面膜還有分較早的不織布面膜
跟現在正夯的膠凍面膜

兩種我都有不浪費的使用方法~
首先是不織布面膜
因為是不織布 想當然爾能夠拿來當抹布
但是!!當抹布也太浪費了!!
所以我都拿來擦一些
需要被保養的東西

例如
耳道式耳機的線&耳塞
保持彈性不易產生摺痕>ˇ0 (誤)
其實是讓那些微量成份去殺菌&去除一些比較微分子的髒污

還有另一個是
用面膜去擦拭觀賞葉植物
平常人家都是用酒精擦一擦就好
不過面模中含有維他命E
那是一種油溶性的物質
有些面膜也會添加植物精油
對植物的葉子來說
吃自己最補這樣>ˇ0(誤)
油脂會讓葉片有光澤並保溼等等
但要小心過量的塗在上面反而會讓植物們透不過氣喲!!

接下來是膠凍型面膜
膠凍型面膜又細分
罐裝(塗抹式)&片裝(貼片式)
先說罐裝的
因為它分子小密度高蒸散容易
所以我會把它拿來塗在鏡面上&眼鏡上
可以防霧!!!

再說片裝的
我先想到的是眼膜
其實我會把它貼在鏡子上...
個人覺得形狀還滿可愛的XD
而且很好貼>ˇ0
在旁邊畫上一些裝飾性線條
美觀又大方XDD

而整臉的我還沒用過
如果有機會用再貼上來囉!!

以上方法均出自於本人

然後如果沒效記得告訴我= =

警告 本文以上內容均以過期的面膜為出發點
好好的面膜就該拿來敷臉  不要浪費了!!>"<

台長: q120qq
人氣(11,7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徵文的呦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