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03 04:18:00| 人氣4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處女作!!X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嘿嘿~~
這是我的首篇文呢~~
請大家鑑定鑑定八~~

我的主題是~
正太鶴之報恩篇~~
說到鶴的報恩阿~
大家一定都聽過那個故事八?
就是鶴阿~樵夫阿~
然後[不可以看!!]之後[我看了!!]
然後就飛走了的故事..
現在我要寫的則是
改~編~版~的拉~~


在卡梅恩森林裡傳出陣陣的噪音...
[有一個小孩叫幼稚~
他整天都在混~混~混~
幼稚~幼稚~幼稚~
我已經跟你說很多次~
咚咚咚咚咚.咚.咚~
不要再~無~所~事~事~~~ㄙㄨㄚˋ
!!]


還真是...有夠難聽!!
歌詞聽起來還滿幼稚的.
可是唱的人的聲音卻是穩重型的男聲!?
呵~就讓我們深入調查八~~
高大卻纖細的人影正虐待著年邁的老樹..
手上拿著晶光閃閃的斧頭.
百分之百是從湖裡的女神手上搶來的....
這個正哼著古怪歌曲的人叫[澈曜]
俊美的臉上一片輕鬆.
彷彿他是個優雅的王子正品嘗著下午茶.
為什麼他卻偏偏在砍柴呢??
看來他還挺窮的..
可是看他從市場回來之後.
手上的木柴卻換成了大把大把的鈔票...
身上的破爛衣服絕對是唬人的= ="
切換!!第一人稱是也~
滿心歡喜的我從市場走回來後.
沿著雪花紛飛的小路走回家
[下雪了阿...]心理一陣感嘆.
我來這裡多久的呢?
也許該回去了...
突然.
眼角瞄到了一個物體!
一個..身材很好的女人???
沛沛沛!!我在想什阿?
怎麼可能會有女人麻~
一定是幻覺!幻覺~!
那一定是鶴拉~
是鶴是鶴~
我再次看向那個生物.
哈~果然是一隻鶴~
那隻腳受傷的鶴倒在雪地裡..
一看就知道要我去救他(也太老套了八?)..
算了!順著劇本走八!
我走向鶴.一手抓著錢~一手抓著鶴~
唀~還滿輕的呢~
一路奔到家裡來
卸下手上的重物.
我忙著替鶴包紮..
恩~傷口滿深的..翅膀也骨折了..頭還腫了個大包!?
天~我真想問問他是怎麼傷成這副德行的...
治療完後
鶴也醒了..牠用感激的眼神看著我.
嘿嘿~當然是感激阿~
不用道謝~我知道我很厲害拉~
正當我得意忘形的時候~
鶴竟然飛~到我的主臥室?!
竟然還把門鎖起來..
留我一個人..
孤單的睡在冷的要死的客廳..
可惡!!忘恩負義的傢伙!!!
等牠出來我一定要搶回我溫馨的房間!!!
我咬牙切齒的想..
但.
想歸想
我還是要睡客廳阿~我哭~






待待待續續續~~~



台長: q120qq
人氣(4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愛伊推好物]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帽帽..
此分類上一篇:天~好像很痛....新產品!!防強姦安全套~

Light
我有看沒有懂
2007-11-03 09:03:3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