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26 14:51:57|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疼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疼妳 是理所當然的啊 !

不然妳要我打妳唷 ˇˇ 嘿嘿 !

妳自己也不是容忍我 很多很多 !

所以囉 ...

呵呵 打合吧 =ˇ=|||

這樣妳就沒對不起我啦 !!

我反而覺得是我對不起妳 !!

所以我要對妳 更好 更好 !!

還有啊 ...

因為妳是我老婆 !!

所以 我只疼妳一個 愛妳一個 !!

因為 我的心 只容的下一個人 !!

至於那個人 ...

就是妳 ...

答應我 !! 讓我愛妳一輩子 可以嗎 ?!

別選擇離開我 好嗎 ?!

這樣我就答應妳 讓妳成為全世界第二最幸福的人 XD

為啥是第二勒 =ˇ=a

因為啊 !!!!!!

第一 幸福的人 !!!!!!!

就是我 !!!!!!!!!!!

嘿嘿 !!!!!!!

台長: ღ新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