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26 14:48:22|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婆 ... 

呵呵 不知道現在的我 還有沒有資格這樣叫妳 ...

不知道妳會不會像之前一樣覺得噁心 ?

老婆 ...

我好想念 我們兩個 ...

以前在一起的日子唷 ...

天天都過的好開心 都好少好少吵架 ...

真的好想 ...

不像我們現在天天吵架 ...

如果可以用我活著的時間去換 ...

我會要換 ...

因為 那段時間 ...

是我從以前到現在過的最快樂最快樂的日子了 ...

最近的我 妳知道為什麼會 常常要說那些嗎 ?!

是因為妳之前有一段時間黏我 ...

之後又突然不黏我了 ...

而且 感覺根本是相反的 ...

差 很多很多 我暫時適應不了 ...

現在我有時會想 好希望妳那個趕快來 ...

因為那樣 妳因該又會對我撒嬌了吧 ...

可是有時又會想 那都不要來好了 ...

唉 ...

我真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

還有 我們 ...

已經 沒有共同的話題了嗎 ?!

剛剛的我 真的想不到該說什麼了 ...

我之前會有話題 ...

是因為都是我一直再問妳問題 ...

但我現在不太趕像之前那樣一直問了 ...

因為 怕妳給我問一問 妳又閒我煩 我們又吵架了 ...

外加 我剛剛一直在頭痛 一想話題就在痛 ...

所以我一直想不出話題 ...

連我現在在想要打的內容也一直在痛 ...

也許我跟之前一樣吧 常常熬夜 ...

把自己的身體都搞爛了 ...

我真的好想好想把妳不喜歡的壞習慣都改掉 ...

可是我又沒辦法馬上改掉 ...

改掉之前我又一直傷害到妳 ...

我真的 真的 好痛苦 ...

我真的 真的 好想改 ...

唉 .....

還有 ...

除了想再過以前那樣的日子以外 ...

我好想念以前的妳唷 ...

那時的我們 好快樂好快樂 ...

唉 ...

現在的我 常常傷害到妳 ...

或者 ...

答應妳要做到的事情 也沒做到幾樣 ...

現在的我 還有資格當妳老公嗎 ...

現在的我 還有資格讓你在愛我嗎 ...

唉 就先打這樣了 ...

頭一直在痛 肚子也在痛 ...

我要早點去休息了 ...

唉 ...

最後一句 也是我最想讓妳知道的一句 ...

最近我對妳的傷害 我真的很抱歉 ...

我跟妳不同 妳生氣的氣話 一半是真話 ...

但我生氣 講出來的話 全都是因為想讓妳生氣而已 ...

所以說 我生氣的時候 罵妳的話 可以說沒一句是真的 ...

我知道 我現在才說這些 已經太遲了 ...

最近我自己對妳所做的事情 我自己之後都不太能原諒我自己了 ...

唉 ... 這次的機會是妳給的最後一次了 ...

我一定會努力的改 ! 改給妳看 ...

讓妳知道 妳不是白等的 ...

妳不是再我身上白花時間的 ...

我不想再讓妳對我有所失望了 ...

就算要分開 在分開之前 ...

我也要把該彌補的都彌補完 ...

我才會放心的把手放開讓妳離開我 ...

台長: ღ新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