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0 22:49:06| 人氣1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如果明天我就不在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明天我就不在了,那麼,那些事情你還會在意嗎?我指的是,不在這個世界了。

前幾天的新聞吧,我想你應該也有看到,台鐵兩輛火車相撞,帶走了五條人命,帶來了五個家庭,或許是六、七個家庭的悲痛和哀傷。

當電視裡傳來即將成為新郎的男子的悲呼,伴隨著兩人的甜蜜婚紗照,我的眼眶濕了,鼻頭酸了;當那個拿著兒子證件、沒有眼淚卻失神的父親喃喃說著兒子的畫面出現,我的眼淚差點就奪眶而出。

是的,意外和悲傷其實每天都在上演,只是新聞不一定播報。這樣的意外只是再一次提醒我們要珍惜身邊的人,因為意外是我們沒有辦法預防的。我只是一個平凡人,我能想到的就是這些,很普通,卻是我的生活中息息相關的。只是和我相同的平凡人那麼多,看著電視裡傷心欲絕的家屬,真的會想到這些的,又有幾個人?

而你,又怎麼想?如果明天我就不在這個世界上了,那些事情你還會不會在意?


台長: 天氣晴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純粹情緒 |
此分類下一篇:碎碎唸
此分類上一篇:雨天之胡言亂語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