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29 00:36:12| 人氣25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OOXX之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政府執行一些新計劃,造福部份失業許久的民眾。

會才剛開完就急著發新聞稿,辦法什麼通通都還沒弄好,新聞一發,就一堆人打電話來詢問了。

大家只好先請詢問的民眾留下姓名電話,等我們知道該怎麼辦理的時候,再電話通知他們。

這天,我回電話給其中一位阿姨。

我:「喂?X小姐嗎?您好!我這邊是XXXX,那天您有打電話來詢問OO計劃的事情,現在辦法已經出來了哦!」

我:「先請問您,戶籍是不是在高雄市呢?」

某阿姨:「不是ㄟ!我戶籍在高雄縣ㄟ!」

我:「這樣啊!那很可惜哦,這個計劃是針對高雄市民執行的,所以規定必須是設籍在高雄市的市民才能參加哦!」

某阿姨:「什麼啊!怎麼這樣!」

我:「嘿呀,不好意思哦!」

某阿姨:「我說哦,你們市長真的是吼,都不知道他在想什麼啦!高雄市民對他又不好,他對高雄市民那麼好做什麼?真的不知道他在想什麼啦!」

我:「.............這.....因為這是針對高雄市民執行的計劃呀,所以會這樣限制。」

我好像看到我的額頭有三條線掉下來了。

某阿姨:「那這樣我們高雄縣的人失業怎麼辦?你說該怎麼辦?」

我:「...................不然,你去問問你們高雄縣長好了,掬姊是高雄市的,可能管不到高雄縣哦!」

某阿姨:「那我如果現在去把戶籍遷到高雄市,可不可以啊?」

我:「.................................不好意思,這樣應該是不行哦...............」

真的很缺錢嗎?真的很缺工作嗎?那怎麼失業這麼久了,聲音聽起來還這麼元氣,還有電話可以用呢?

某阿姨:「這樣對我們很不公平ㄟ...@#$%&*()+...啊真的沒有其他辦法了嗎?真的不行哦?」

我:「不好意思哦......」

某阿姨:「好啦,小姐謝謝啦!」

結束通話後,我心裡又是一串OOXX.....

 

台長: 天氣晴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59)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工作雜記 |
此分類上一篇:OOXX之一

柚子
...........

...........

...........


...........


您真是辛苦了.........

..........

........

.....

...

.
2008-10-29 13:17:54
版主回應
真的.....很累= =
我只能說,我真的很佩服做了好幾年的同事
竟然到現在還這麼正常....

我都快覺得是我不正常,而不是那些人怪了...
2008-10-29 21:36:37
空間主人
世上的人百百種.....

可是又更顯示出縣鄉鎮市的大大不同啊....
2008-10-29 16:19:59
版主回應
一樣米養百種人咩
不過不管哪個地方
都會有一些共同人種存在滴...
只是差別在於,他們用什麼方式表現出來...
2008-10-29 21:37:4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