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7-04 11:57:31|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為我留在家里等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溜煙跑了。
  今天,因為我留在家里等債主,沒出去找工作,爸爸媽媽便抽空回去看他們的家了。
  還了所有的債,當人去樓空的時候,我捏了捏癟癟的錢包,感覺錢真不是東西,它讓我看清了人世間的許多丑惡。這些東西,在以前我都不知道。
  余輝臨走對我說:“哥們,明天就開始來吧,公司安排你帶薪培訓和實習。”
  我猶疑道:“我還沒想好,等我決定了再說吧。”
  “操,昨天你不是都答應蘇姐了嘛!”余輝不滿地道。
  “我還得想想!”我依然遲疑。
  “想個球!”余輝憤憤地走了。
  晴兒,我該怎么辦?找一個普通工作吧,也許能養活我們,可是,那就意味著你就再也進不了醫院了。我要找個收入高的工作,我不但要養活一家人,還要將你再次送進醫院!聽余輝說,干按摩收入不錯的,完全可以供得起你住院。晴兒,為了你,我想去余輝那里干。
  誰在開門?爸爸媽媽怎么這么快就回來了?晴兒,我得去看看。
  “許朵?怎么是你?”原來是妹妹回來了。
  “怎么啦?怎么就不可以是我呀?”許朵驚訝地道。
  “你怎么有空?”我問。
  “今天上午沒課,我回來拿件衣服。”許朵道,“哦,對了!姐夫,怎么讓皓潔幫你守門市?她什么價格都記不住,還翻著進貨單賣東西
向您推薦:雙眼皮手術  抽脂  開眼頭  

台長: 小志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保健按摩師 |
此分類上一篇:臟又難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