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7-04 11:53:55|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幫你把單車放后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吧,我幫你把單車放后備箱里去。”
  我哪里肯上車,可余輝卻死抓著我的手不放,正在爭持不下,車對面卻鉆出一個看樣子是司機的男人,開了后排的車門,恭敬地從車上迎出一個女人來。
  我見了那女人,眼睛便不由得直了。
  晴兒,你別怪我,她太漂亮了。見了漂亮的女人沒有反應,那我豈不是有問題了?所以我有點反應,是你應該原諒的。
  她看上去三十不到年紀,成熟得像一枚多汁的水蜜桃。一雙眼睛有如兩泓秋水,像能勾盡天下男人的魂奪盡天下男人的魄似的,極具誘惑力。她繞過車頭,走到我們面前,向余輝一挑美目,輕啟朱唇,便吐鶯語:“阿輝,這位是?”
  “蘇姐,這就是我常向你提起的重情重義的好男兒,我的高中同學蕭可!”余輝對女人說,一邊朝她擠眉弄眼。
  “原來是蕭先生?認識你很榮幸!”女人伸出白嫩的手,便要和我握。
  我雙手正把持著車龍頭,猛然嗅到一陣出谷幽蘭般的香味,又見女人伸手要來和自己握,右手忙不迭松了龍頭就要迎上去,卻突然發現原來自己的手實在很臟,。晴兒,你說,我咋就這么沒福,眼看就可以和美女握手了,我他娘的一雙手卻臟得比大糞桶都還臟!因為怕把人家嫩蔥白一般的手弄邋遢,我只好尷尬地沖女人笑:“不好意思,我手是臟的。”
 
向您推薦:縫雙眼皮  隆乳  自體脂肪隆乳  

台長: 小志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按摩醫政 |
此分類下一篇: 女人淺笑著收
此分類上一篇:細細的分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