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07 22:49:26| 人氣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義無反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若是現在跟我媽說
我要結婚了

她應該也不會太訝異
但我想應該是不會接受啦


治德也說 我是一個很突然的人
甚麼都很突然
這是個好方向  可以好好想想

是不是基本上
對我來說 就是很平靜的接受我人生中的變故
所以我對甚麼事情都不會覺得 太突然
譬如
我爸媽分居 也是很突然的
沒甚麼跡象  或是說在我那薄弱的記憶中
搜尋不到任何的資訊
只是有一天 突然的 我爸下班不再來接我跟媽媽回家
我突然的開始就住在外公外婆家
沒有般行李的過程
沒有吵鬧的糾葛
一切的突然 都感覺起來 很平靜


其實我還蠻喜歡
做些跟人有關的事情 時 意無反顧  很酷
對神也是要意無反顧



台長: 大白熊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上一篇:怕被忘記的死人心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