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07 09:49:50| 人氣1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剩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都走了..
去英國的
去新加坡的

只剩下
去澳洲的

可是又沒有時間見面
沒有時間聊天

就算天天見面的好像也沒有辦法好好說話
難道我的一生就必須這樣
趕趕趕
趕著出生
趕著長大
趕著死

原來我天生慵懶
從我在母腹中就看得出來..
媽媽說
我已經到了該生的時候..
卻怎麼樣都不肯出來..就連催生針..都無法改變我的心意

想要慵懶的盤旋

有的人
在你生命中是如此的特別
不用很熟
就是好像有什麼
這都是人太多的情緒
太多的情感
豐富了人生
也敗壞了人生

最後會剩下什麼
剩下喘息
剩下回憶

不勝唏噓

台長: 大白熊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回音
此分類上一篇:烏鴉嘴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