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26 23:10:32| 人氣2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又是一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是一年啦..

一年之中最重要的聖誕節..終於結束了!
今年我脾氣變好了..
可是
發現自己也變老了..
今年
謝謝神
恩膏
還是成就你要成就的..
沒有因為我的碎碎唸
而停滯
大師果然就是大師

謝謝匯晴,治德..
陪在身邊的好友..
處理所有的音樂!
匯晴..對不起..
之前幾次見面,
明明是喝茶
我又忍不住談聖誕節的事情..呵呵..
謝謝默默在後面被我喊叫的小馬..
你的邀請卡真的創意
效率也很讚
謝謝振洋
沒讓我心臟病發..
不過
續約的事情..
我會想清楚的
謝謝低調的偉男
一直被我拉出來
最討厭跟你講電話
每次都不受你尊重
不過
你的stomp創作..
讓我的構想成真
來日練成金手指

謝謝所有辛苦的小驢駒們..
特別感謝大立
在你的部分..真的就像班長一樣
給我很多的幫助..
以你們每個人為榮!
鈺凱的鼎力贊助
讓我們脫離險境

先揚,曉薇..
主持大有進步..
果然被光光一講就不一樣!
謝謝你們認真的付出啊..

小毛..
謝謝
在每次的演出你真是我的精神支柱..
在我要瘋的時候
看見你
就安心啦..
要乖乖來教會喔..
越來越穩定..

最後
謝謝驢子
每個晚上
你背後的禱告
我都知道
在心上的
抹不去


還有
彥如的肩膀
葳葳的驚喜

all bout u

台長: 大白熊
人氣(2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所謂的合一
此分類上一篇:聽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