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04 19:37:36| 人氣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同窗過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同我認識得最耐的:Ching
最串得的:FaFa
最就得人的:Fat Sze
同我細妹s最熟的:Ching
我家人最記得的:FaFa
她母親和我最熟的:Bonnie
最簡單的:Sam
最近上我屋企次數最多:Bill
最主動找我的:芳
知我最多大秘密的:Bonnie
我最鍾意串的:Bonnie
手工最好的:Clara
最記得我的事的:Ching
我第一次到她家過夜的:Bonnie
一起在手鈴隊最耐的:Sam
見過我最粗魯的:FaFa
第一位親手織頸巾給我的:Ivy
幫我拎書包次數最多的:Esther
和我第一次行街買衫的:FaFa
買衫Taste 最似:Sam
我第一次為她作決志祈禱的:Lillian
第一次探院的:Catherine

台長: Ti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