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09 03:09:15|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十個月的第一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小到大,我的頭髮都是又直又幼,所以比較容易打理,
別人問:「你最喜歡自己身上哪特徵?」
我的答案一定是頭髮!
不過,喜歡多變化的我,總是想搞點新意思;
可是,憂柔寡斷的我,卻使我遲遲未達成「理想」。

可能很多人都會認為,我是為了謝師宴的「貪靚」而嘗試我的第一次電鬈,
錯!原因不是這樣!
我覺得有許多事情值得我們去嘗試,去求變,從而找出一個最「美」的自己,
而不斷的變遷就正好適逢我們擁有最多青春的黃金歲月裡去求,不過,當我們決定一樣事情時,不能完全單憑自己主觀的心,不顧其他因素。

我喜歡曲髮。
它為我擺脫多年來「好斯文」這三個字,有一種好強烈的新鮮感,
每天頭髮的曲度如何,就是取決於你的一雙手和一枝gel。
從前我不懂處理曲髮,現在我學會了!
十個月裡,我的頭髮與gel,已變得密不可分,
髮質一天一天變差,原來「貪玩」是要付出代價,
不過我不覺得這是甚麼一回事。
對我來說,差的髮質可以剪去,好的髮質最終會再生,
我要的是一個嘗試,一份經驗,一份滿足感!
然而,我在電曲前有不捨的感覺。

十個月後,我又再嘗試另一樣的第一次,又電!今次是電直!
不過這並不是因為我主觀的喜好,而是因為客觀的條件,
我知道直頭髮比較方便,而且易打理,可省卻許多時間,
比較適合現在的我,所以我就去幹!
有時候選擇和做決定就是這樣,要懂得分輕重,想後果,有計劃,然後今天做起!
或者,這未必是你最想安排的,
但從來,成功就要付出!當然,也要自己心甘情願!
不過,一直的付出,未必百份百等於明日的成功!

我還是較喜愛曲髮。

台長: Ti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