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15 22:25:04| 人氣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天一滴一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開學已有一段日子了,別人常常問侯道:「你習慣了沒有?」
唔....
眼看身邊的人已鎖定目標,誓言努力,有進步......
而我呢?好像尚未安頓下來,整理好自己,好好努力!

其實我又何尚不是感到得自己一個人呢?
能給與我親切感的人竟然不同了......
我明白先要關心人,不求被關心的道理,
可是...

如果我在人前哭,會怎樣呢?
幸好還未有這意慾。

每次online,你都必定send message 來關心,
你給我的親切感漸漸增多了,
這種感覺真好!
好像逐漸更期待你online.....

台長: Ti
人氣(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