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15 00:55:51|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想加緊腳步往前邁進,可是外務好多喔

我知道真正想做的事是無論如何都會挪出時間來的!

所以從今天起,每天都要挖出時間來念書聽英文

九月中了,轉眼間一年又要過去,一定要讓逝去的時光更有價值。

 

禮拜六去買的相機-S630-我的新歡,哈哈(S620完全被拋諸腦後了XD)

隔天立刻遊玩試拍,超可惜的是我們到了剝皮寮一條通的時候,剛剛好休息了

不得其門而入,也太巧了吧,都想哭啦~只好在外面隨意拍拍,留待下次參觀吧

 

後來還有一些時間,便去了淡水,順便扛衣服回家~

令人失望的是,夜拍功能並不太強耶,後~這樣我怎麼照東京鐵塔咩

又被潑冷水說買貴了,真是不貼心的孩子耶

買都買啦,就別再查評價了唄

好好跟我的愛培養感情才是真的阿>///<

 

終於上了帥哥老師的課,距離產生美感在今天大大的證實咧

BUT HE IS A NICE GUY.*^^*

 

既然有了相機,就來申請個相簿唄,YA~

(我的時間就是這樣殺光的><)

 

 

 

台長: 爆牙松鼠哲爾兔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