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10 00:24:50|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拜託不要停滯不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地盤旋是因為沒有方向。

 

這次回家爸爸跟我說了一些話,是我活到現在跟他對話最多的一次吧

原本計畫來個大轉彎,現在又裹足不前了

激盪之後的平穩,一定要現在就設想好嗎?

放手一搏的衝動也很重要阿

 

然後阿,回來到現在的每一天更加悶悶不樂了

我也明白話中的道理,現實是很殘酷的阿~~~

或許真的太天真吧,所以,我也很害怕"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的情況發生 囧

 

唉,對現狀的不滿該怎麼想辦法解決突破?

如果可以一覺醒來讓煩惱通通霄師就好啦(只能說我還是一派天真阿XD) 

台長: 爆牙松鼠哲爾兔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