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5-20 03:29:37|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夏天新造型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夏天終於到了!

CoCo的長毛很漂亮,可是看他每天都吐著舌頭、'哈著熱氣,身上還披著厚厚的長毛,看的我們也都覺得好熱、好熱呀!CoCo的長毛的確不適合正悶熱潮濕的台北,所以中午我們決定帶他給美容師修剪修剪,可愛的美容師說:「晚上9點就可以來帶CoCo回去了。」

整個下午,我和親愛的心裡一直期待著,等著看CoCo在美容師的巧手下,變得美美的樣子。

晚上8點,我接到一通電話,是美容院老闆打來的,一定ok了,我接起電話說:「好了嗎?CoCo我可以去帶回來了嗎?」
老闆說:「對不起呀,你家CoCo不給碰,我們沒辦法幫他做,...奇怪ㄟ,他看起來乖乖巧巧的,怎麼一碰就要咬人,真的很抱歉喔,不能為你的狗狗服務。」
糖果一聽....覺得真是羞愧,真是教子無方呀!跟老闆說:「對不起,有沒有人被咬到?真是可惜,不能讓你們幫他美容,我馬上去帶他回來!」
老闆還是很專業的說:「倒是沒有人被咬到,真可惜不能幫他美容唷,等你來再說吧!」

掛完電話,糖果馬上到美容院接CoCo,和美容師哈拉一下後,就把這隻沒見過世面、無福享受留日可愛美容師服務的笨狗帶回家。

哼,你不乖,媽咪自己來。

親愛的抓住CoCo,我拿著剪刀喀嚓喀嚓的剪,CoCo的毛又長又厚,又要躲他冷不防的咬我一口,整整剪了2個多小時,剪成這副德性,哈!誰教你不乖,我可不是專業的美容師唷!別怪我把你剪成一副笨樣子,哈哈~笑死我了!

親愛的對著醜醜的CoCo說:「我看要好長一段時間不能帶你出門了,哈!真是...醜的太好笑囉!」

不會不會,CoCo乖,媽咪還是會帶你出去玩,醜有什麼關係嘛,反正涼快就好、涼快就好!
嘻.......滿不滿意新造型呀CoCo?

台長: candy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