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5-12 05:07:58|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富貴糖果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五早上,糖果悠閒悠閒的坐在櫃檯,看著新聞台上好玩的文章,忽然有位客人走進辦公室跟我說他要買手機,他說有打電話來問過了,要買現在最了不起的金色8850。

糖果對他微笑著說:請稍等一下喔!
接著我馬上去尋找我們的門市掛名店長大老爺,但是整個辦公室就是沒看見他人影,可惡!不知又被他溜到哪去了,糖果只好充當門市小姐,來賣手機囉~

我和客人一起看著金色8850,為他讚美著一些連我都說服不了的美麗大方後,他馬上點頭說ok,因為他要送給他老婆當母親節禮物!
(一萬八千多的手機…….)

在為他刷卡結帳時,客人忽然對糖果說:「我給你一個建議!」
我心想,我那兒又闖禍了?糟了~~~

然後我就有點緊張的對著客人微微笑說:「嗯!好呀!^^」

客人就開口說:「你記住喔,你以後會很有錢,但是,夫妻之間的感情會比較有問題,你會有自己的事業,會很不錯!」

哇~不是建議嗎?霹靂趴啦的講了一堆,算命仙仔的才會說的話,仔細看看他的裝扮,年紀大約40出頭,穿了一件米色的唐人裝,很紳士,講話很客氣,只有他身上穿的那件衣服有沾到一點古味兒,不然一點都不像是算命仙ㄋㄟ?!

糖果聽了愣了一下,不知如何回應這突來的天機,傻傻的就說:「真的啊?那很好呀…」
(好個頭喔!夫妻感情有問題還好!真是!)

客人對著我笑笑地繼續強調說:「要注意夫妻之間情感,要學習處理夫妻之間的問題就好了!不過,你以後會很好,會很有錢喔!會有自己的事業喔!」

糖果從小到大也聽過許多諸如此類的算命先說過,不過到現在還不是一樣沒啥改變?!不過這個客人也真有趣,初次見面就這樣下斷語,預測糖果的未來,還真新鮮耶!因為他是客人,我也不知道要回答他什麼,又繼續豬頭的回答他說:「沒關係呀,至少婚姻和事業有一邊好就好了!」

那位客人對我笑一笑就走了!還回頭叮嚀我,要記住他說的。

糖果把這件事告訴同事,同事都覺得很好玩,大家笑成一團,其中還有人抓起我的手說:「有錢以後別忘記我呀!」
在講什麼呀!這些人!

到了下午2點多,糖果接到一通電話,說要問8850的螢幕能否顯示中文?嘿!這個我會!在為他解答了之後,這位先生說:「我是早上跟你買金色8850的那位x先生。」
糖果當然記得他。
X先生就繼續說:「我早上跟你說的你一定要記住,你會很有錢,你會有很好的事業,並且會掌權,你會生2個小孩,都是女兒,如果生3個的話,其中有一對是雙胞胎。」

我最愛小孩了,聽到這個不免豎起耳朵仔細聽,真是太好了,是女兒!還雙胞胎咧!

X先生又說:「你和你先生的感情會在小孩上小學的時候開始出現問題,所以要注意一點,多多學習夫妻之間相處之道,你會很有錢,是因為依附你先生,但是你會掌權,你的命中就是富貴﹔你可能不認識我,我常常在電視上出現,有專門的命理節目。」

糖果更好奇了,問他說:「哪一個頻道,哪一個節目?您的大名呢?」

X先生神秘的說:「我不告訴你,以後你的婚姻若遇到問題,你一定會來找我,而且一定會找到我。」

糖果納悶的說:「怎麼找呀?我又不知道你是誰。」

X先生笑笑說:「會的,你一定會找到我,而且是在你的婚姻出問題的時候!因為我很有名呀!哈哈哈~」

糖果也跟著笑,因為真的有點好笑。

跟客人說謝謝之後,掛了電話,糖果還是茫茫然,雖然他不是第一個告訴我這些命理內容的人,但是覺得很怪,他那麼費心的打電話來,是好心?還是好玩?而且我該為我的富貴命高興,還是憂慮我未來問題的婚姻?還有,到底以後是什麼時候?算命的都沒有期限的喔?以後?

告訴親愛的這些事,他笑著說:「會不會不是嫁給我呀?不然我們感情那麼好,婚姻怎麼會發生問題呢?ㄟ……?問題又是什麼?有錢會有多有錢?有沒有5億呀?」

哈哈!我怎麼知道?以後,以後再說吧!不過,糖果可是算命仙仔眼中的【富貴糖果】哩!嘿嘿~要對我好一點喔,《以後》才給你糖吃喔!哇哈哈~

台長: candy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星座命理(星座、命理、心理測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