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5 17:23:34|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基隆 ]** 歐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還記得是 09/09

去基隆玩水

超瘋狂的 那邊好像是什麼水庫的上游吧(禁區!!!)
他們居然整個跳進去游泳
那個河水 (是河水耶!!) 冷到屁屁挫
那天還有一點漲潮 因為是颱風前一天
一度有要被沖走的感覺 超刺激 *= =*

我沒帶拖鞋 所以借了一雙拖鞋
天曉得
他給我一雙夾角
害我痛苦了一整天
穿夾角走石頭路真的不是蓋的 ....

後來他們就在旁邊煮飯
我們就在吊床那邊睡覺(在禁區佈置了一個家...="=)

最可怕的是是是是是是
我為把我的衣服曬乾 蠢到跑去大石頭上曬
結果!!
隔天 我的腿跟手都黑了 >"<
超傷心!!!!


阿對
話說 我們吃完就在河水裡洗碗 洗鍋子
然後還有人進去洗澡........

那 全基隆不就都喝了我們得洗澡水和洗碗水媽...


       ≡我穿的夾角 還蠻可愛≡

                     ////*

台長:  屁˙儀 *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