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9 09:58:44|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吾愛吾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衝去吃吾愛吾家

哈哈 真是華*麗*




我姊再那兒狂拍照...好啦 他是美女//


那是我第1次敢吃生菜莎拉得地方 要好好記著

應該是因為他沒有醬吧

我恨醬

那邊氣氛超棒的 和LAWRY’S有得拼歐



不過我家人好像在那邊吵架阿

真智障 其實也習慣了

每次一起出去都會吵架

上次吃LAWRY’S也吵 雅廚也吵 鳥泰國料理 避風塘 富園 巴黎海鮮.....

老闆都認識你們了吧...

愛吵又愛去

有病! 凸


.....有點想睡 我啥時可以領到錢呢

想玩 想買 想吃 .....


≡PIC 吾愛吳家廁所的梳妝台 很可愛*≡

台長:  屁˙儀 *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