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9 03:26:04|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剪頭髮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呼 剪個頭髮快累死我了!! 恩...有點點怪 ㄆㄆ

今日重點是 造型師真的很"美"! 

不過  基本上它是個男的 = =  怎麼漂亮的男生都很娘勒???

齁齁!!它把我的劉海剪超短的辣!!  改天再放照片上來!!

她一直叫我燙捲’’’可是我不想!  他今天有先幫我夾捲看看

口厚!!我姊狂笑我很老  可是匠還蠻不錯看ㄉ  

到底要不要燙啊????  整格人很煩惱ㄟ!!



哈哈  今天跟我姐去它還不相信我悶是姊妹  笑倒我了

我悶真ㄉ很不像齁 = =


吶吶吶!!!這次回家害我把我辛苦存的錢又花光了  總是覺得錢不夠花...

阿對ㄌㄚˋ!!!!  今天在西門的7-11撿到500元ㄟ********

超爽的~我跟我姐還很白濫 就我在付錢就發現門口有一張500塊

就很自然的跟我姊說:ㄟ!你的錢掉了!在那裡~ 

我姊還配合我說:喔!對!謝啦!!︿︿..............................

我悶真的可以組合起來到處亂騙人ㄌ!!!哈哈哈


                                      ////* 

台長:  屁˙儀 *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