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20 23:14:56| 人氣26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我生日X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10/20...是我生日耶!!好恐怖喔!!
我又老了一歲ˊˋ(沮喪)

總覺得時間過的非常的快!
18歲過完後馬上就是19歲了(廢)
今年我很嗨的迎接我的19歲生日

WITH古月!!!!!

是的~~他今天回台中,我們就直接在火車站的M開始視覺系交流日
好害羞好害羞~在公共場合看M字開腿的沙嘎照
害羞個屁啊!沒在怕的啦!

在這之前我們去元氣邦樂訂雜誌XDD
元氣邦樂=我們的第二個家XDDDD

太誇張了啦!
簡直都想跟店員大姊姊聊起愛麗絲了!
搞什麼啊!
然後我還慫恿古月買雜誌XDD
慫恿他買CD好了~~

其實今天我本來要去系露的~
但是晚上太晚睡了!
所以早上就爬不起來啦!就不去啦!

我不想我生日還要受苦受難XDDDD

所以早上我就把愛麗絲的演唱會再看一次
我發現我真的是将兔協會的社長XDD
我發現當虎把手勾上将的肩膀時(那高度太正點了~兩個高人XD)
兔子跑到将的另一邊拍掉虎的手XDDD

(我跟古月打起來了XDDDDDDDDDD)

然後大家站在一起的時候将一手摟住閃亮一手摟住兔子
兔子不甘示弱的親他一下>/////////////<

萌爆了!!!!!

好啦!其實那邊我看很多次了......(巴)

感謝古月第一個跟我說生日快樂!!
喔~~我永遠愛你!!!

明天你生日我唱Q給你聽XDDD(将你沙嘎我XDDD)
所謂的姦情歌.....

還有我的英文老師昨天用英文跟我說生日快樂
害我受寵若驚~~~XDDDD
好嗨好嗨!!

以上

忘記說了~
昨天我係的制服日
超丟臉超丟臉XDDDDD
我很囂張的穿制服還把裙子折兩折
腳上穿的是馬汀軍靴XDDDD

台長: TAKUMI‧夾
人氣(26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小夾的日記本 |
此分類下一篇:Sleeping in my car
此分類上一篇:最想砍的人...不是啦!是最想做的事XD

♥D.珈禾&#9829
祝小夾姊生日快樂~(21號說好像太晚了!=口=)
2007-10-21 17:37:0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