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4 09:03:18| 人氣52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想砍的人...不是啦!是最想做的事X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先 列 出 1 0 樣 ” 最 想 做 的 事 ” 回 答 別 人 的 問 題 , 然 後 再 出 一 個 問 題 問 人

之 後 再 點 1 0 個 人 , 告 訴 他 們 , 他 們 被 點 到 名 要 回 答 題 目



*最想做的事

1.看演唱會
2.和麗姊抱抱
3.買閃亮的貝斯(據說10萬)
4.換電腦(電腦:冏rz)
5.砸爛群建公司
6.收購SCREW以前的CD
7.找李準基
8.能有48小時
9.問古月你為什麼這麼色?XD
10.喝茶

PS.以上除了9.10其他都不可能阿~~

--------------------------------------------------------------------------------

”   回 答 問 題 區   ”

問 題 一 :
心 目 中 理 想 的 對 象 是 如 何 ?

是小淳XDDD


問 題 二 :
如 果 你 的 家 人 及 ( 男 / 女 ) 朋 友 同 時 掉 入 海 中 , 你 會 先 救 哪 個 ?

當然是家人阿!情人有什麼貢獻嗎?


問 題 三 :
直 到 現 在 有 哪 首 歌 感 動 到 你 ?

第一次聽李準基唱歌很感動,看感情豐沛的準基兄哭我就不行了

GAZETTE:「未成年」「Cassis」
誰叫流鬼鬼每次唱都會哭~其實歌詞也蠻悲的啦
cassis是我聽過情歌裡最讓我感動的,他怎麼會寫出這麼動人的歌詞啦!

Alice nine:全部
不能比較不能比較啦!我都超愛的~只要聽将的聲音就感覺被治癒了XD

SCREW:「樹海ニ咲ク愛」「大きな古時計」
樹海ニ咲ク愛~這首歌讓我很驚豔!逼歐將的聲音超有磁性的
大きな古時計~這首歌是日本的兒歌,即使不是日本人的我都聽過這首歌很多次,想必是國民歌吧~改編成視覺系的快板,讓我感覺好笑又感動,這才是改編吧!

伊騰由奈:TRUTH
不誇張,我第一次聽這首歌真的起雞皮疙瘩...
唱到我心坎裡阿!

中文歌...好像就沒有啦!等我想到我再來補~


問 題 四 :
如 果 你 有 哆 啦 A 夢 , 你 想 要 他 甚 麼 法 寶 ?

任意門XDDDDD
瞬間到日本的演唱會門口挺不錯的XDD


問 題 五 :
看 漫 畫 的 人 謂 何 看 漫 畫 ? 不 看 漫 畫 的 人 謂 何 不 看 漫 畫 ?

因為看漫畫的人手上有漫畫不得不看~(好委屈喔XD)
不看漫畫的人因為手上沒有漫畫XD


問 題 六 :
想 戒 掉 的 不 好 習 慣 ?

看到男人會自動分析攻受


問 題 七 :
在 你 看 過 的 作 品 裡 印 象 最 深 且 感 動 的 是 ?

〝王的男人〞
這電影是我第一次進電影院大哭還哭的很慘的一部電影
永生難忘的感動阿!(現在看還是會哭~><)

〝GOGO~G-BOY當我們同在一起〞
有個點我每看到必哭,就是向父母出櫃的那時,我整個爆淚
(倒是盛夏光年我準備要哭的時候就結束了....讓我很無言...)

〝戀愛情結〞
這是我第一次看卡通會哭耶!


問題 八 :
與 人 談 話 中 , 你 認 為 最 有 意 義 的 一 句 話 或 一 件 事?

這就是人生XD


問 題 九 :
一 生 中 影 響 你 最 大 的 人 是 ?

家人(廢話)
古月(帶我跌入BL和視覺系深淵的人)
李準基(我第一個喜歡上的藝人)


問 題 十 :
現 在 最 想 要 的 東 西 ?

閃亮的貝斯


問 題 十 一 :
做 過 最 白 目 的 事 ?

天天都在白目


問 題 十 二 :
今 年 紅 包 拿 多 少 ?

瞬間花完的數目


問 題 十 三 :
最 想 跟 哪 個 男 生 / 女 生 偷 嘗 禁 果 ?

葵哥哥.....(羞)


問 題 十 四 :
你 對 這 點 到 你 的 朋 友 的 印 象 如 何 ?

古月阿~~(拍肩)我被你帶壞了....


問 題 十 五 :
最 好 的 異 性 朋 友 是 誰 ?

尚無


問 題 十 六 :
最 喜 歡 喝 甚 麼 飲 料 ?

檸檬水

除了酒和奶茶外的飲料


問 題 十 七 :
此 刻 我 讓 你 許 一 個 願 望 , 你 會 許 甚 麼 ?

帶我到愛麗絲演唱會後台跟他們抱抱


問 題 十 八 :
這 輩 子 最 愛 的 團 體 是 ?

愛麗絲九號(愛到自己很奇怪)


問 題 十 九 :
人 生 最 後 悔 的 事 ?

這麼晚認識愛麗絲團員們


問 題 二 十 :
說 出 自 己 的 專 長 ?

貝斯?


問 題 二 十 一 :
每 次 看 到 ( 帥 哥 / 美 女 ) 的 反 應 ?

(男)他是攻...還是受...?
(女)喔...差不多都是這樣啦...


問 題 二 十 二 :
喜 歡 哪 一 家 手 機 公 司 ?

有利有弊


問 題 二 十 三 :
要 是 我 跟 你 說 我 是 同 志 , 你 的 反 應 是 甚 麼 ?

那你是攻是受?
開玩笑的啦~~~


問 題 二 十 四 :
要 是 說 其 實 我 喜 歡 你 , 你 會 怎 樣 ?

喔....


問 題 二 十 五 :
認 為 世 上 有 沒 有 所 謂 的 - 永 恆 ?

鑽石XDDD


問 題 二 十 六 :
這 問 題 請 摸 著 良 心 講 . . . . . . 你 是 不 是 一 個 大 色 胚 ?

我才不色勒!古月才色勒~
我只不過想摸麗姊的大腿而已......


問 題 二 十 七 :
清 明 節 你 有 啥 感 想 ?

放假好~


問 題 二 十 八 :
幸 福 的 定 義 是 甚 麼 ?

看見自己喜歡的人很活躍的樣子


問 題 二 十 九 :
如 果 世 界 末 日 快 到 了 , 你 會 想 陪 誰 ? 你 想 誰 陪 你 ?

閃亮在身邊,噴鼻血到死


問 題 三 十 :
如 果 你 是 神 , 你 有 法 力 , 你 想 做 的 事 是 ?

命令閃亮把他的衣服脫下


問 題 三 十 一 :
國 中 小 教 育 要 不 要 改 ?

給我改!我希望有音樂專門學校,是那種電吉或貝斯的那種~
日本就有~


問 題 三 十 二 :
為 甚 麼 會 有 3 . 4 . 5 題 呢 ?

因為有1.2題


問 題 三 十 三 :
現 在 目 標 是 ?

貝斯solo


問題 三 十 四 :
覺 得自 己 的 最 偉 大 夢 想 ?

跟閃亮一樣性感的舔貝斯


問 題 三 十 五 :
最 想 上 的 大 學?

東海


問 題 三 十 六 :
說 出 自 己 最 大 的 缺 點 吧 !

口袋有錢就會忍不住花掉


問 題 三 十 七 :
如 果 你 對 異 性 沒 興 趣 , 你 怎 麼 辦 ?

對方還不夠閃亮~(攤手)


問 題 三 十 八 :
如 果 我 選 總 統 , 你 支 不 支 持 我 ?

喔....


*第三十九題太無言了已被管理者刪除


問 題 四 十 :
喜 歡 當 守 還 是 攻 ?

攻,我喜歡當攻的感覺~(變態)


問 題 四 十 一 :
為 甚 麼 女 人 要 對 男 人 百 依 百 順 ?

對阿!男人才應該對男人百依百順....


問 題 四 十 二 :
你 存 活 的 最 後 一 天 , 你 想 做 甚 麼 ?

對著閃亮噴鼻血~


問 題 四 十 三 :
你 最 想 去 的 國 家 是 哪 裡 ?

日本唱片行


問 題 四 十 四 :
你 最 討 厭 / 恨 誰 ?

鄙視同性戀的人~


問 題 四 十 五 :
饒 過 你 , 跳 下 一 題 吧 。

3Q


問 題 四 十 六 :
最 愛 啥 顏 色 勒 ?

紅色



問 題 四 十 七 :
最愛看什麼電視?

能打發時間的電視節目



隨我點!
大家都來寫好不好~~不過題目蠻舊的~
很多都重覆了說~

自取自取>w<

台長: TAKUMI‧夾
人氣(524)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小夾的日記本 |
此分類下一篇:今天我生日XD
此分類上一篇:

古月
天阿好多題都害我爆笑了啦!!!!!!!!!!!!!!!
我現在在敷面膜耶...
不能笑不能笑orz

我剛剛奔去找妳們家小孩的PV
不過好想只有Death`s Door?
天壓逼歐有可怕到!!!!!@口@
看到你說的視覺系改編版我好想聽~

還有我開始對當天神心動了(舉手)
因為我也想命令閃亮們脫衣服XDDDD(被拖走)
2007-10-14 17:23:51
遴煌
噗噗!!
夾啊~~~你的回答真的很搞笑!!

但是我喜歡喔~~~嘿嘿
2007-10-19 02:09:2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