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6 02:05:12|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這幾天都在跟妳的工作吃醋
好像很幼稚...。

今天一直下雨,
但是我們還是去看了魔法保母跟吃了小火鍋
雖然到最後還是為了空心麵而吵架

其實我也想跟妳再一起久一點
就跟妳一樣
可是寶最,有的時候希望妳也會關心我的安危
其實今天我真的想要晚一點回家
跟妳去逛個夜市
可是下雨天塞車,而且過了11點後
中正路上很多臨檢,而且有一段路沒有路燈
所以我才想說早一點回家的

雖然我知道妳很想跟我再一起
可是,雨天真的挺危險的

我生氣,其實不是因為妳的工作
是佔一小部份沒錯
但其實今天是我自己太過敏感
總覺得妳沒有想到下雨天我騎車安不安全
卻一直跟我鬧脾氣
或許是我太白目了吧

寶最,就像今天我們說的
好像架會一直吵下去
妳也會一直愛哭下去
但是老夫老妻了
好像再怎麼吵就這樣

其實誰佔上風,根本不重要
在我心中妳一直是佔上風的
雖然妳每次都說,我都兇弟一,
又一直說這個不尋那個不尋
可是其實我還不是很怕妳走掉
不然哪來我說給妳聽的故事

妳說矮子寫給他女友一封很感人的信
我不也是..


約好住在有一隻狗跟寶最的公寓 
窩在家裡看電視跟賴床一整天
然後你命令我去買肉羹麵
買回來妳卻睡著了
我看著妳睡醒
陽光透過玻璃上凝的水滴 好安靜
不需多說一句 

寶最寫了那麼多,就是要跟妳說我愛你
笨蛋!!

PS
保樹跑去喝花酒,是保樹的朋友跟二姐說的
我媽媽也知道了,我ㄧ回家就一直低氣壓
我媽媽用視訊跟保樹對質,很先進吧
然後廖美惠痛罵保樹,我二姐一直哭,好可憐
我媽媽說要取消明年的婚禮,二姐都要瘋了
我大姐跟我一直當合事老,叫我媽再給保樹一個機會
可是我媽說男人都一個樣
總之這是題外話,我不是故意不上線喔!!









台長: 老子都不老子了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