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2 23:55:19|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SOGO撤完場打發廣告主後,已經半夜了
回家的時候經過公園,結果雨下超大
可能是三天下來,頭腦不太清楚
所以我就學國中生淋雨

其實,要畢業了有一點感傷
小良、海芋、班班、拉拉...
同一個班充滿了GAY炮、T、P、雙性戀、變性人...
還真不容易,但也是有趣。
想想大學最後一年,覺得我是一個幸福的人

其實想想
妳,是我最近幸福的理由吧
很平靜,很安穩的感覺
每次只要手牽手,就讓我安心
其實,我想要的就是這麼少

我不需要很帥,也不需要裝帥
在妳面前,我可以真實地做我自己
我不用刻意偽裝的堅強無比
我也可以哭、可以撒嬌、可以鬧脾氣
重點是,妳還是ㄧ樣愛我

安安,就要走到一年了
以後,也請多多指教...

台長: 老子都不老子了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