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25 01:23:39|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吃鹿茸角丸的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我生病了,頭很痛,是爆炸
有一個人在遠方等我……。

有的時候我說很想妳,妳可能不太相信,覺得我在亂蓋。
但其實我也有發春的時候,尤其是最近,不知道為什麼?

我想妳真的變的重要,變的好像沒有不行。
以前我也是一個人,現在卻回不到從前….。

每次妳說我帥,我都覺得你瘋了,好像我真的有多帥
雖然很爽,可是還是覺得妳這個人,莫名奇妙。

寶貝果,是一種加了杏仁的爆米花,可是你說你想當紅毛丹
反正不管你是加工食品還是天然水果,我都已經上癮了
我想你有偷加一些白粉

水共洪,妳相不相信我愛妳這件事,我覺得妳最好相信
因為……你也愛我

台長: 老子都不老子了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