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23 13:03:05|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名湯勝景北陸行-高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高山.Associa Resort】
經過長距拉車,抵達下榻飯店已晚上七點多。初抵飯店時,即被其新穎設備及華麗裝潢深深吸引,餐後去享用飯店的天望之湯,更對它的美麗造景及露天視野為之驚艷。或許是這個飯店感覺起來比前兩晚宿泊之飯店舒適,這一夜竟是難得一覺到天亮的好眠。

PS.這家飯店有個很奇怪的設計,就是三棟建築間只有一樓及六樓互通,如果要前往別棟的樓層,一定要先到一或六樓,再搭電梯轉乘。由於我們的房間與餐廳及風呂區互在不同棟建築裏,在轉乘電梯時,常會讓人搞不清楚身在何處。


【高山.Associa Resort】
高山,素有小京都之稱,高山陣屋、三之町、朝市、飛驒之里…皆是我想一探究竟之地。不過,旅行社安排的行程僅有飛驒之里(前一天導遊還預告要取消此行程),讓我相當遺憾,因此這一天早上我五點半便起身,想在稍事享受晨湯後,去品味高山市的古意。
泡湯後以最快速度步出飯店,遠望的高山町及立山連峰讓我相當興奮,但當我努力往山下走,看了地圖案內標示後,才發現我想去的高山市區,並不是短時間可以步行來回的,只好失望地回頭。
走回飯店時,心裏略有不甘,便決定往山上的方向走去,但因飯店所在地位於山腰,沿途人煙稀少,偶有來車經過,駕駛會以奇怪的眼神看著我,讓我不禁害怕起來。於是,步行幾分鐘後,我便趕緊回頭,結束這段半小時的冒險。
亳無斬獲的我,略帶失望回到飯店吃早餐,沒想到裝潢華美、晚膳豐盛的這家飯店,早餐竟是寒酸到令人匪夷所思(選擇性相當少,我只夾了兩三樣菜配一碗稀飯吃),不由得心情更加鬱悶。

台長: PB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