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6 00:25:26|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请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mc来了..
痛得很难受..
妈妈帮我请了两天假..
还让李华说了一堆“注意事项”..














我在家里睡了就醒来吃..
自己根本像废人一样什么都不能做..
可是俺们的同学在教室里辛苦着..
我还真的对不起大家..555














想大家了..











听说..这两天班上发生了很多争执..
换位.演讲.还有好多好多..












鲨鱼和吉吉吵架了..
真的不希望看到这些.













爽中午来看我了..
很开心..
迟早真的会被他宠坏了..
























我对他说..
2年..我等不到他..我就跟别的男人跑了..























他答应了..

















我知道他能做到的...




















在我心中.他答应我的事都可以做得到..































我不能再呆在家..
即使上课很累..mc很痛..
可是..我实在好想回去..


























明天要回学校了..













就这样..











还有吉吉今天发来的信息说:“吴小姐,明天还来学校吗?”




笑荒我了..











嗯.

台長: ○o.佈仃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