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7 19:44:52| 人氣5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依然美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真得好美麗..



因爲下雨..我不用曬太陽..又可以不帶傘...




中午..和爽爽去coco park買葯..順便去吃壽司皇...

我們倆點了一份炒杂菜..一份鰻魚壽司卷..還有一份豆腐湯..

爽爽至從和我在一起后變得愛吃素了..但是他也爲了我..沒叫多少海鮮和肉...

呵呵..

當然..爲了我的減肥計劃成功..我也要吃少點..

因爲這個暑假..爽爽瘦了好多...

到時候要是我比他胖怎麽辦?5555...









我今天罕有的穿了絲襪和裙子出去..所以爽爽也幫我遮遮掩掩的...嘻嘻...

都是我哥哥了..還怕我被別人搶去..






然後..我還跟鯊鯊協商了..說開學后每天下午去跑步..減肥...到時候把小諭一起拖去...哈哈哈哈..

但是鯊魚說他好像瘦了...5555







後來..我回家...吉吉已經在門口等我了...

但是我們居然要等那個alex..等了1個半小時...

如果沒有電腦我們就死了...








今天也好開心..我收到了我今年第一份生日禮物..

是吉吉送的...

小熊維尼的水壺哦..超可愛..

裏面有閃閃的...

反正很可愛的..

超喜歡..謝謝咯..










雖然我的生日還有1個多月..但是好開心阿..








還有..明天要考試了..

要加油啊..

要和吉吉努力考好才能園我們的美白夢...大學夢...






現在已經開始緊張了..

但是..有大哥的電話...

他說要我有信心哦..還叫我加油..








所以...我們會努力考好的..








希望以後天天都能像今天這樣...

開開心心..

太陽公公不會出來熱鬧..

傻瓜爽爽...

依然好可愛..

還有..吉吉送的生日禮物..

好可愛...好美麗..










希望以後天天都這樣..

台長: ○o.佈仃
人氣(5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ˊロǐo&楓
最可爱还是你这个小公主...我当然要帮你遮拉...因为只能****..所以要遮...还有哦...我想你....我想到你说的相信你一人...所以...我都想要告诉你...只有你能帮我...真的...现在..好想你....今晚电话陪我好不?
2007-07-28 22:04:1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