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05 22:08:31| 人氣5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2天的合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暈死...我昨天突然有很多話想說...鬼知道blog要維護,害我等到今天寫...算
...我也不計較那麽多,我就從昨天開始寫...


昨天,我們班說要出去玩,說去西沖...本來聼了挺心動的...阿瑾說他們班已經去了,說不好...我就down下來了..但是又想到有很多人去...我自己又想去...可是我又怕生理期來...最後,因爲他們改了方案,所以還是不去..而且阿,我昨天還求了我媽很久,我媽答應了..所以我就用這個機會去小學聚會吧...如果我去南澳,我也可以到別人傢過夜...嘻嘻...好開心...可是阿爽就沒得去了...不好意思拉!


還有,昨天我們期末考試...這是我第一次考英語緊張..怕自己考不好...可是還是的確考不好...


還有昨晚不知道爲什麽會肚子痛,痛了好晚才睡...我1點多鈡把阿爽吵醒,要他講故事給我聼,讓他哄我睡覺...那個傻瓜,居然都在說關於我的故事...怒...後來,我還是睡着了...














今天早上,我就頂了對熊貓眼回學校..可是,今天我身邊的人都好不如意:超超生理期問題,把我嚇了一跳..這是我跟他那麽久第一次看到...看到我好痛...可是,我又想到自己也是這樣,別人肯定擔心死我了...然後就是阿瑾,她哭了,哭到好傷心,哭到我自己也想哭...傻阿瑾...你要堅強阿...而且也要相信他在相隔很遠的地方在愛你...不准再哭了好不好...我看到都很心痛..你都把我和溫溫都嚇到了...接著就nancy...


好煩阿...爲什麽我身邊的人都要在這個時候一起受傷呢?


不知道爲什麽,我這段時間覺得我和我們班的人越來越不合...爲什麽每次都會有這種感覺呢?是我在害怕什麽嗎?還是我們大家真的不合?我不想想,也不敢想...


或許...是我想的太多了...


下午...我和爽一起去吃m,然後他送我坐車回家...他說,要為我寫一本布丁的可愛記錄冊...其實不是這樣的..是因爲我太愛撒嬌了,也太會撒嬌了...而且你還縱容我撒嬌...所以你才會覺得我可愛...


我要重申阿...我不要可愛,不要調皮...我只想做一個又成熟又溫柔的公主...而且我也不會給你再有叫我憂鬱小公主...

知道嗎..秦公公...我要護駕回寢宮拉...哈哈










明天最後一天了...綜合....


台長: ○o.佈仃
人氣(5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ˊロǐo&楓
我是你老公...兼爸爸...沒有公公這個名詞...再叫打你...真不乖的公主..
布丁可愛紀錄看來是要寫了....
嘿嘿...夠出一本書了...到時給你郵寄稿費...
還有...那晚我睡得暈沉沉...又被你嚇到..
所以大腦瞬間空白...就沒有想到除了我們之間其他的故事...沒辦法..下次放本書在我旁邊才行...
不過我眼皮眨了一個小時...每次快要睡著的時候..就被你細小的聲音嚇醒...直到一個小時后你的呼吸和輕鼾變得均勻...我才敢睡...呼..不過那晚我知道你睡覺的聲音了..呵呵..睡得還蠻香的..
2007-07-08 20:59:1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