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9 00:50:25| 人氣3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可悲的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錯..現在來説應該是昨天..是我今年最倒楣的一天..甚至,比那跑20圈的體罰、事事不順、心情糟糕,還要還要的背..

早上,常年不打電話來的老爸,突然來了電話。呵呵..不是父親節嗎?可他卻是因爲我的成績來把我媽說了一頓..寒..又去查我成績..而且,還牛頭不對馬嘴..説是期末..暈死..期末還有2個星期..簡直就是冤枉!

接著,我就去弄我課件..中午,媽媽不在家。我就去煮吃的給我妹..吃完把碗放在洗碗盆那..就去弄課件..

下午,我老媽一回到家..就隨口說了一句,顧著看電腦連碗都不洗..毛病..説到我火..我就頂了他一句..他就跑來把我脖子給勒了..(還好命大.)接著還動起菜刀..鬱悶..我氣死了..我也跟著鬧..哪有人做媽做成這樣的..試問一下各位有沒有過?而且,我還兩次..暈..想起我就火..接著她把成年舊事搬出來..說我成績不好.不懂的教育別人.還有我的脾氣..簡直就是毛病..我妹一直護著我..接著他就打我妹..媽的..伱要罵就罵,打我妹幹什麽..超恨..可是那時候得痛,不是勒我脖子的痛,也不是自己撞頭的痛,是心痛..呵呵..是那種被別人騙,而是最親的人騙..媽的..說什麽無論結果怎麽樣,只要努力過就好的屁話..簡直就是氣..還讓我感覺到什麽叫孤獨..把我妹給打了..沒良心..到底我們是不是你生的..一個惡毒的老媽,一個不負責任的老爸..屁屁屁..哪是..沒爸媽的...哼

這就是我爲何如此恨我家..

在一個小時淚水洗禮中..我把手機關了,q也關了..我不想給他聽到我傷心的樣子..他壓力夠大了..居然..他找上我妹了..我冒充妹妹..叫他幫我把課件做了..還有對他說了一句對不起..

我真的累了..我真的想放棄了..都沒有人相信我..可是這個傻瓜..居然對我說他不會..我又不忍心..就繼續了我的工作..可是卻不起效..除了那我認爲很完美的封面..

後來..我一直死撐..因爲我連打字都再抖..又發冷、又沒吃飯..頭也暈..我老妹就說讓他來..讓我去睡半小時..待我一躺到床上,我就哭了..睡不著.肚子痛..我妹過來給我蓋被被時說我發燒了..寒..(因爲我不相信,長這麽大我發燒的次數少到可以用手指來計算)我摸了又摸..也不知道..只是難受..想吐..就再那哭..然後我老妹就把我外婆叫來..一摸..暈..是實事..他就叫我去睡一回..我妹就說讓她來弄我的課件(課件第二天要見人)..接著..正準備睡的時候..橘橘打電話給我..

我一想就不行..我不放心..就起來了..我妹啊..給我找來了退燒藥..我就說我無論今天要我ot都要做完..我妹就罵我傻..霹靂啪啦..把我訓了一噸(社會變了,小孩得可以說長輩了)..我才不理他..繼續做..呵呵..這時他就打點話來了..我說我今天怎麽樣都要弄好就掛了(當然我知道你心疼我)..

就這樣一直弄一直弄...呵呵..在晚上11:30時,我完成了我的傑作..(用了一天)當然..我一天都對著電腦..

可是又來狀況了..肚子痛..我就去廁所..媽媽呀..還拉肚子..暈暈暈..自從給他醫好我的胃後..首次出現狀況..又倒..

可悲啊..布丁..

555...

但我又不是說不休息拉..只是都對著電腦..先跟思思聊..再跟追我妹那可愛的小男孩聊..然後就是他..再下去就僑爺..然後就橘橘..然後又思思..再allen(他今天考完)..再是他..

可是我有3/4的時間都再電腦面前..不行拉..要睡睡了..樂樂已經在我被窩里睡了好久了..我也要去了..睡覺..哈哈..

晚安囖!!!

不知道蚊香考的怎麽樣呢..好久沒找我了..

睡睡囖..

可悲的一天..

可是想到睡起來就能見到他還有我最噯的溫溫..呵呵..我就高興死了..還有..我最噯的軟糖吃..yeach

台長: ○o.佈仃
人氣(3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ˊロǐo&楓
軟糖是你的寳...
2007-07-12 19:02:5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