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11 19:57:37| 人氣2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長生緣》系列之一~~~方木村

    民國八十六年經許憲吉師兄介紹我去學長生學,當時也他沒說是上什麼課,只告訴我去雄商上課很不錯喔!我也不多問就去上課了。剛上完課靜坐時不知為何我的身體都會晃,但經過一段時間的靜坐後就不會了。

    中級班結業後,我就到高醫醫院組實習,幾乎是每天去幫人調整。直到苓雅調整站成立後,蔡清智師兄邀我到苓雅站支援,我才每天醫院調整完後又到苓雅站調整,後來苓雅站因場地問題結束後,我才到新興調整站一直到現在沒有間斷。

    在高醫幫人調整時有一個案例讓我印象最深刻,一位國小的小朋友車禍昏迷,我們幫他每天不間斷調整了近三個月的時間,他終於清醒了,看到他清醒後我們都替他高興。

    我以前經常會跟朋友去爬山,有時遇到有高山症的人都會用長生學幫忙調整20~30分鐘,症狀都可獲得舒緩,很有效的,大家不妨試試看!

台長: 長生學高屏服務處
人氣(2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長生學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長生緣》系列之二~~~王中宏
此分類上一篇:台長來拜年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