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04 17:19:33| 人氣8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鼻子情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是韓國的一個節日所以老公不用上班,他同事和他的女友趁著這機會來找我們玩,也是因為他們即將搬來這邊和我們做鄰居,所以帶他女友和我認識認識先.
她叫安娜比我小一個月,當天下午我們聊的很愉快,她老是說咱們兩以後要一起煮飯喔,等我下班要一起出去逛街,等聖誕節到了我們要一起過喔,等你們玩回來我們一起學韓文...等等有的沒的,人很可愛非常隨和,和我在台灣的外國好友珊帝很像,我想未來我們會相處的不錯吧!!

言歸正傳,就在當天下午我們在用餐時,她很感興趣我和我老公怎麼認識到結婚的,在她的追問下,就開始說故事啦,不過她是問我...
可是有個白目的人卻頻頻插嘴,而且說的好像他很浪漫一樣...
當我說他和我求婚時的版本時,他又插嘴說他的版本...實在是很機車..
而且還死要面子硬不肯承認他和我求婚時,手握住我手發抖的事...
然後故意和安娜說的很浪漫,看到安娜那種幸福的眼神,注意聽的表情,我能感受到她也很想結婚生寶寶,因為之前她男友和我說過她很想要有寶寶,不過現在還不是時後,等一切穩定時他會向她求婚的...

之後他把他自己和我認識到求婚到結婚和婚禮的版本說完時,當下覺得..他應該可以去當小說家,可能賺的都比現在多..實在太會掰了...
都不知道我和他的故事從他口中說出來是那麼浪漫...
真的是徹底被他打敗,不過也是因為他這樣我才愛他滴呀^^

台長: claire
人氣(8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和親愛的 |
此分類下一篇:那天 ° 你說
此分類上一篇:真的好幸福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