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06 13:07:44| 人氣7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的好幸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次一到老公下班的時間,心情是特別的快樂..

雖然是每天見面,但是當老公下班回到家,見到他時心還是會蹦蹦跳..

我想那是愛吧!!

那天他下了班帶了一束花送給我,我以為是特別的日子...

他說不是,只是感覺..就是想送花給我..

心裡甜甜的,之後他帶狗狗去外面便便時...

我捧著那束花,在當下真的覺得自己好幸福好幸福...

也問自己,這種幸福會長久嗎??

真希望我們能像這樣平凡的到老...

老公 謝謝你!!

相機嚴重晃動到..臉都變型了>_

台長: claire
人氣(7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和親愛的 |
此分類下一篇:大鼻子情聖
此分類上一篇:嚇我好幾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