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02 04:06:06|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one da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53105
這次為了回台灣
花光了錢
冒生命危險
本來又不是很想回去
但又因為母親要我回去
大家又要上班上課 不能一起到處玩
真失望
真讓我覺得我是在浪廢機票錢
難怪很多人回台灣
都是上健身房
這樣我回台灣是有什麼意思啦....哭.....

到現在主修都還沒選出來
我跟本不知道到底要選什麼
我人生目標從來沒有清處過
我一直在邊緣徘徊
像個笨蛋
拿了一推課 沒有一種是喜歡的
拿了這些課 又不一定是我的必修課
我真是在浪廢時間
但是這學校真的沒有我想唸的......
文科 理工 純義術
我都不想要阿 ................ 再不快點選 我看我要大學四年畢業都很難

明明這也不是這麼難
但就是我不知道我興趣是什麼
好像什麼都可以 又好像什麼都有點不可以
.........

為了幫台灣親朋好友 買東西
我走遍了紐約市
走到腳要爛了 腿酸到睡不著
每天也有一餐沒一餐的吃
反正回台灣就有得吃了
行禮好像快要滿了
現金用完了
卡快要刷爆了
卻還沒有買完
總是覺的 要帶一點什麼回去
這些關照我的親朋好友

有時災難會發生在自己身上
我要不要先交待遺言
我沒有什麼財產
也沒有什麼可以過互給誰
只希望大家可以努力活著
不管多痛苦 生活有多艱難
多沒錢 或是有多想自殺
都要想辦法讓自己渡過
雖然有時自己沒辦法讓自己克服
或是沒辦法控制壓抑太久的情緒
也還是得要堅強
阿福也是

人生是美妙的
因為有感情
每個人有不一樣命運
那是抽象的
為了形容 所以換成文字
命運不能做決定
人才能掌控自己命運
有時卻是不能掌控
...............
天災人禍意外
............
這是把生命交給別人
..............
..............
誰 無聊沒事 把生命交給別人
如果今天我什麼都沒有

但要是 我什麼都有
只是 滿足與否

不想得到 大家難過

台長: 過期滴麥芽糖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