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01 12:42:43|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聽他啦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雨
今天起床是一點
整理一下就下午了
晚上去了教會
有佈道會
我是被逼ㄉ
去了三小時
天阿 我快瘋了
我只覺ㄉ莫名其妙
他一直說神給他指示
跟神對話 怎樣怎樣
哎....
我憋尿憋很久
快爆了
最後還一直說願意把自己交給神ㄉ舉手
沒人舉 還一直問
一直問
問了有七次
我快瘋了
..............
我一心只想上側所
他一直講他幾年做了啥事
放棄了啥
講了三小時
............
非長能講
講ㄉ都很狗屁
喇賽============================
大家聽ㄉ津津有味
是怎樣
宋七力催眠術嗎...
散會
又淋雨
...

台長: 過期滴麥芽糖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