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10 13:40:41|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記一則 09090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去上ㄌ三小時ㄉ藝術史 呵呵呵 總覺她在看圖說故事ㄝ
那種東西 我也說ㄉ出來阿 可是看課本 就完全不是一件簡單ㄉ事ㄌ((沒有事是簡單ㄉ)) 我知道你會降說 但那課本真ㄉ太太太太太難ㄌ 字又小 廢話又多 很難抓重點就是ㄌ啦 ======== 上完課 遇到同學 強迫我陪她 所以晚ㄌ一點出去玩
今晚去看電影ㄝ~~看ㄌwicker park 內容真ㄉ蠻寫實ㄉ 我也覺ㄉ總有天會發生在我身邊 不過結局是完美ㄉ 如果想知到劇情 就再來問我好哩 看完後就差不多午夜12點
天氣冷ㄉ要命 冷冷冷 回家洗熱水澡還洗很久 明天沒課 喔耶====
昨天在清鍵盤 拔空白鍵時太用力 所以下面支架斷掉ㄌ只能壓中間才有空格 ====
今天心情真不賴阿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對ㄌ今天發現放在桌上ㄉ棒棒糖擠滿ㄌ螞蟻 瘋狂惡心ㄉ啦 只好整隻拿去沖水 == ((沖完水有丟掉)) 還要 捏桌上捏不死ㄉ螞蟻 真難===
最近螞蟻超多ㄉㄝ 是怎樣 要淹大洪水ㄌ嗎!!


呼呼 去睡覺巴

台長: 過期滴麥芽糖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