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2-15 08:42:20| 人氣109| 回應0 | 上一篇

Good morning Rebecca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Yesterday, when I was read the bible......

感謝神~拔比希望我親自對他說吧
當我開啓這個網誌視窗時~筆電剛好沒電

對我來說“不求回報的道歉“是有些難的
尤其是被冤枉誤會的時候
所以當昨晚睡前充斥著那些畫面時
是令我相當痛苦的

師母的事其實是我無法預料的
是在我們成為同工之前舊有的觀念
以致於我們相處起來很多摩擦
我不斷的忍耐~~~
絕對不是個好辦法
忍耐求和平
絕對不是好辦法
開始勇於表達自己的想法也不是他們喜歡看見的
我想~~~~終究爆發點還是因為師母對年輕人的“看法“吧
我真的很沒有辦法忍受都還沒有了解就斷章取義
更讓我更難過的時候~~他的說法硬是概括了整個世代的年輕人
好像否定了我們就可以尊榮安慰到前世代的人

我很尊重前輩給我們的指教
但為什麼要如此否定我們
好像我們現今所學的快速到讓你們覺得不該
那為什麼你們沒想過~我們確實也不曉得會被環境造就成如此模樣~
年輕是我們錯嗎?
年輕就等於錯嗎?
您一直活在過去~~~跟不上我們時就一直怪罪~~~
我真的是覺得好莫名奇妙
我的每一步驟正是你指引的路阿~

感謝神~~~
當下的創傷在當下我只會覺得痛而已
我的記憶記恨記痛已經不像以往這麼的搶眼
但是後來的後知後覺確實讓我很痛苦
感謝神~~~正當我昨晚在一次認罪悔改說我願意饒恕時
雖然痛苦掙扎著
但是
神卻啟示我~~~饒恕~不要求回報
饒恕人~是因為神也饒恕我們
饒恕人~是因為神也饒恕錯了千百萬次的自己
感謝神~~~~

不求回報
在師母的事上可能用不上
因為以後也不再有任何瓜葛了
但~~~不求回報
卻可以完全套用在另一人身上~所以我之前的饒恕是這樣堅持“要回報“

因為我開始防衛
因為當我開始不想再這樣忍痛求和平時
“要求回報“就開始與“饒恕“拔河
但我想
這不是重點了
重點是
我該怎麼去有智慧的辨別“饒恕“與“定罪“與我的關係
現在~~好像這兩者~對於我來說都是個審判

像是饒恕就等於定自己的罪
因為定罪自己所以要饒恕別人

天阿~~這麼深的邏輯只有在被傷害裡才看得見吧
尤其是當我不曉得~不敢確定站出來說我沒錯時~這個看見才跑出來

但~~~神才是那個公義判斷的主
我想~~就簡單一些
想說饒恕人~是因為神也饒恕錯了千百萬次的自己
這都是因為愛
都是因為愛阿~~
從愛的觀點來看好像就簡單多了~~~~
哈~聖靈在動工
你看看~我真的很厲害~在傷害這件事上我鑽牛角堅的特別厲害
簡直是專家了
人家都說我頭腦很簡單
但是遇到傷害時

恩~~~~~
感謝神
因為愛~~
對於傷害的處理就簡單多了
感謝神~~~

台長: Rebecca朵
人氣(1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