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1-14 23:38:02|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請原諒我的不原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感謝神~前兩天快樂的渡過了關山出遊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畢契的出遊~!!
出遊的人數感覺好多人阿!!!
我第一次這麼放鬆的玩!!享受團契間的愛!!
這份愛是難得的真實!出了社會的就會驚覺到!!

看看標題舊知到我不是分享出遊的細節啦~~!!
只是我該把我快樂背後的感觸寫出來了
FB我真的是嗨極了!!!
但有個東西我真的很想要說出來!

這趟旅途~一樣的南迴線~一樣的鐵道~
在車廂內又勾起我的回憶~~
有些痛苦~~真的是我沒辦法去迴避的~
關山後就是玉里了!
感覺這段回憶就近再起尺
雖然那是我愛的地方
但是~~~感覺痛苦確實還有不原諒沒辦法釋懷的事
這事我出遊時連一字都不想提~
就怕痛苦又拉我回去

請原諒我的不原諒

這是被拒絕~不如說是被棄絕後的不能釋懷
我告訴你~我很孤單~
你看到的背影~是被拒絕的後的逃離
我並沒有堅持
只是仍堅強的走向需要愛的另一方~
這樣~我感覺被接納
這樣~我才感覺有神的同在
神的同在是用他的愛來關懷付出

我出走不是要與人同病相憐
或許是慰藉
但我更敏感看出那些需要愛的人了
我甚麼都沒有
只有天父給予我的愛
分享出去~是一種享受~神同在的犒賞
我很滿足!

請原諒我的不原諒

因為~~在沒有確認所說出來的道理都有“愛“時,只會讓我覺得~~@$%^&

已經說了~請原諒我的不原諒~這含了怒氣

或許那一刻我們彼此接納
但這時我被不原諒給蒙騙

所以~請原諒我的不原諒

..........................

...........................................

我可以請求你~~讓我的生氣還你一些思考的餘地嗎?

我從來不求別人~~只求自己改變~~
我好多傷!都是自責想改變的一種自我虐待

那你呢?我可以求你~向你求一些些的改變嗎?

媽咪說我很需要再去內在醫治一下~~~

對~

我現在很需要

原諒我的“暫時“不原諒.....好嗎??

我曾經很怕被敏感的你討厭~
果然成真了~!
現在也求你給我個生氣的機會~
讓你可以想想~~~想想~~~為什麼??

我的愛之語是話語~我可以感受到愛的就是話語上的能力
所以~感覺受傷最直接的也是話語~~~

我真的需要天父~~~
不管了~~你生氣吧!


拔比~~~謝謝你~~你給我真實的安息年!都為了破碎我~重整我!
謝謝你!!

台長: Rebecca朵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