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06 00:15:35| 人氣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無奈,,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哀 ... 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好無奈好無奈
再怎樣難聽的字眼都出來了
你還有什麼想批評的嗎
可以請你一次講出來嗎
不要在那邊給我東罵一個西罵一個
我怎樣關你屁事阿
不懂就不要在那邊批評
你以為你很懂我嗎
拜託 我跟你熟嗎
少給我裝熟了
我跟你認識才多久阿
懂我的人沒幾個
真正懂我的不會這樣說我
不會那麼輕易相信別人所說的
自己有心可以去感受
憑什麼憑著別人的片面之詞來批評
你又知道什麼了嗎
自己沒有管好就不要來說我可以嗎
不管你批評的多有理
你不是當事人
別人的事情你無權批評
你哪位 ?
很多事情不是你覺得該那樣就該那樣
當你是當事人時
這件事情發生在你身上時
或許 你就會懂的
我的事情 可以請你不要批評了嗎
你自認為夠了解我
一堆大道理講的那麼好聽
我看你以前也沒好到哪裡去
什麼都你在講就好了阿
都給你講就好了阿
嘴巴長在你臉上
你要講我沒辦法
但 敢批評就敢承認
等到事情不是你說的那樣時
不要給我說什麼你沒說過
屁 !
你什麼都不懂 不要在那邊裝懂
講的好像你很懂的樣子
我是又有跟你講什麼了喔
你聽別人說的
就在那邊給我批評來批評去
大聲公喔 巴不得別人知道你是大聲公喔
你那諷刺的語氣聽起來真的很想把你打一頓
自以為你有多清高喔
你也少在那邊自以為是了
以為大家都該跟你一樣嗎
你這樣講 大家不這麼覺得阿
只會一昧的在那邊講講講
這樣給人的壓力很大耶
你是怕別人不知道是不是阿
你真的很見風轉舵耶
之前不知道是誰喔
那麼的賭爛 那麼的討厭
現在講那些
搞的好像很深情的樣子
虛偽 !
再來 我真的覺得
你靠盃的機掰
靠盃的白幕
靠盃的靠么
今天晚上被你煩到
我已經要起笑

台長: 蘇ㄚ美 //
人氣(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