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06 21:54:31| 人氣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加油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的我還挺開心的
明天 有點給他小特別到
呵呵 希望可以開心的過明天摟 ^^


呼 ... 明天要做四組了
真是天大的禮物阿
沒關係
加油 ^^ 已經過了一個禮拜了
要再繼續加油喔 ^^



明天到了
我又老了一歲
呵呵
不是辣
是成熟了一歲
其實
現在變的一點都不想長大
好想要就這樣繼續下去
永遠都不要長大



不管如何

我總是還是有那麼多的煩惱
不停止 _______________><





他的事情
我不想再去理會了
就讓他這樣繼續講下去拔
反正
我再怎麼解釋
也沒用
他相信的不是我
是另一個人

或者是
他根本就不相信我
我也沒關係了
已經這樣跟他說了
跟他
也都是這樣的朋友了
他都還是可以這樣說我
這樣的罵我
我無話可說
就這樣拔
順其自然


總有一天
他會懂的
會了解的


畢竟
我不是那樣的人
我也沒做那些事情
更沒有那種心態




我是做錯了事情
但是
並不是那些是
我知道我自己錯在哪裡
他覺得我對不起他
他覺得我這樣很賤
沒關係
他要是這樣覺得我沒辦法
但事實不是這樣
總有一天會明白的
我腰挺的直 做的正
不怕他怎樣說我


事情有一天
會明朗的
他也會發現
原來
他是這樣的人



pic  班上畢業聚餐  一部分男生

台長: 蘇ㄚ美 //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