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2 17:36:26|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自責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 ,, 感到害怕 ...

對不起 )) 我不是怪你 ...

但是 ,, 畢竟 ... 你懂得 !

忘掉拔 ! 可以嗎 ? 不要想太多了 !






今天是 ... 2005年10月22日 !

距離 ... 28號 ... 還有 6天 ...

我 ,, 緊張卻期待 ...

我想要 ,, 好好回憶那天 ...

那天 ,, 我永遠永遠都忘不了 ...

它是個 //// 很重要的回憶 ^^






你記得麻 !?! 我不知道 ...

上次提起 ... 你似乎忘了 ...

後來 ,, 你說你想起來了 ...

你知道麻 !?! 你這樣講時 ...

我的心 ,, 整個被撕裂了 ...

好痛好痛 ...

我沒資格要求你要記得 ...

或許 ,, 你不把它當作一回事 ...

沒關係 ... 有我 ! 我可以幫你一起回憶那天 ^^

那天 ,, 只屬於我們的回憶 ...



















你 ,, 最近是對我很有意見是不是 !!!???

為什麼要一直找我麻煩 !?!

我惹你了嗎 ?

還打電話來罵我 ????

那弟弟那天那麼晚回家 ... 為什麼你只是唸一下 ...

你也沒打電話罵他阿 ! 硍 !!!!!!!!!

禁足我 !?! 你別想 ... 我告訴你 !

就算我會再被你打的慘西西 !

你也別想再對我有更過分的要求 !



台長: 蘇ㄚ美 //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