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14 00:22:00|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男生女生不一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說實在的,有時候我無法理解有些男生的想法。
總以為是對你好,其實不過是傷害更深而已。

同事跟我說的例子,
他的一個女的大學同學,交了一個男友,到目前已經在一起4年多了。
之間也沒什麼不尋常的事情
畢業後,男生在新竹工作,女的就呆在高雄
有一次,女生利用假日的時間去新竹找男友玩,
一切都很好,也玩的很開心。
但至從女生回高雄後,就再也聯絡不到男友。
不誇張,還真是都聯絡不到呢~~

手機怎麼打都不通,過了幾個禮拜後,女生打到男生的家裡

他媽媽說 : 不知道阿!! 可能手機壞掉,不清楚耶!

女生不死心,再打去給男生在新竹女生的朋友詢問。
那男友的朋友說 : 哎呀! 你也不用再打了阿,
你也知道你自己現在是什麼情況,何必還追問呢!!就讓他好好過阿!!

一切發生的莫名其妙,不知道到底做錯了什麼事情,就這樣無聲無息。
過了幾個月後,這女生在路上遇到一個背影很像他的時候,
再也忍不住嚎啕大哭,不能自己。

女生一直期望男生再跟她聯絡,只要給她個好理由,她會相信,而且願意繼續在一起。

她所謂的好理由,可能是男生說自己需要有一段時間來沉澱自己,或是說出國都沒電話可以打,或是照顧朋友,或是上班很晚很累.............之類的濫理由,她也願意相信,又或者是女生只是想要有一個讓自己死心的理由,不然會有種死不瞑目的感覺。


從以上可以很明顯的知道
男生早就已經另結新歡,他逃避不說的心態是什麼我並不清楚,
我只能以猜測的方式來想,
說好聽一點他怕女的傷心,承受不了,所以逃避她,選擇不說。
說難聽一點,他不想說明白,當他覺得玩的倦了,累了,可以再回來找這個女的。所以不說清楚,就還有轉圜的餘地。

女生很笨,遲遲不想相信這樣的結果。
男生的家人怎麼可能不知道他的下落,還有他的朋友說不用再追問了!!
都實在太明顯了,但她還是在等,等一個無止盡的痛苦!!


為什麼喜歡不告而別,如果他的心態是不想要女生難過而不說,他就大錯特錯了。

長痛不如短痛,如果當場說明自己對她已經沒有感覺了,或是發生什麼事情,或許此時此刻女方會痛不欲生,但絕對會比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一直在猜測,一直再想,一直陷入一種迷思來的好。

如果更悲觀一點,女生可能會因此不敢接觸感情的事情,這種陰影是可以很大的。

旁邊的朋友都很氣憤,也氣女生的執迷不悟,四年的感情阿,真是說沒有就沒有阿!!




後記:
同事問我,假如是我的話,我會有什麼樣的態度去面對。
我還真是考慮很久,沒遇過的狀況,也從沒想過的問題。
以一個旁觀者來看,當然是fire這個男生,但如果是當事者,
有著四年的感情了..........很難說斷就斷吧!!







如果是你,你要怎麼面對呢?!





台長: 小撐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