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27 10:32:14| 人氣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常常自以為對的東西,一瞬間都變的不對
很讓人疑惑,怎麼樣作才好
很多人會說做自己
但是就是因為做自己才發現錯了
什麼該說,什麼不該說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可是,我實在無法分辨出來

在我身上似乎有種魔咒,從小到大學習中的朋友到後來大部分會冷漠以對,有些甚至沒相往來
有時會想起他們,想想他們過的如何,是否順心
工作了嗎?還是出國呢?結婚了嗎?還是一樣美麗動人嗎?或是帥氣依舊?
我想有些人可以藉由其他人得知,有些人則是永遠都不知道了




人生不就是那麼一回事嗎?
我想我就是想的太認真了,輕鬆一點,明天會更好!!

台長: 小撐
人氣(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