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2-31 00:19:24| 人氣3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2/30/2011炮房ABC

不知道為什麼在旅館裡工作發現了一樣事,好像偷情的人都喜歡在旅館裡做愛做的事。同事們俗稱炮房,我倒是將其分類為ABC三種不同的情況,第一種:正常的夫妻或是情人,這種往往都有鮮花相伴,尤其是情人間的肢體語言特別甜蜜,夫妻之間,也一定是感情很好的夫妻,若是怨偶,怎麼可能願意花錢帶著太太去住飯店呢?

第二種:偷情或是叫雞,通常都是看起來身分或年紀非常不搭,或是語言不通的狀況。今天有一間房間要了一條大毛,我也就送過去,發現光是開門等了1-2分鐘,心想從床走過來也不用1分鐘,結果是個非常漂亮的女人開門,門開了一個小縫,謝也不說一聲就將門關了,後來,男的洗好澡了,兩人就出來,男的一句中文都不懂,很高至少有190-200公分左右,亞洲人,臉很小也很帥,但是顧左右而言他,急著要離開,女的反而問我(用國語),如何用DND(do not disturb)的燈。我記得這間房今日要退房,既然要退房為什麼不讓人打掃呢?我納悶著。一直到了下午我終於進了這間房做打掃,這間非常乾淨幾乎什麼都沒用,而這對男女似乎也沒什麼行李,不像旅客那麼多的行李和採購的禮品,唯獨有的就是垃圾桶裡有4個用過的保險套,4個,一個晚上在加今天早上,真不敢相信,偷情的滋味竟是如此甜美,令無數英雄竟折腰。

第三種:是男男或女女,聖誕節的假期台灣真的心引了不少gay來旅遊,26號那天,我打掃一個房間,起先沒什麼注意,後來發現兩只皮箱全是男人的衣服,為了證實我的猜測,於是,我開始狂找有沒有女用bra,的確這是一對來台灣渡假的某個亞洲國家的一對gay,兩個人應該都收入不少,因為連內衣褲都是名牌,這個男的女人非常的lady準備了非常女性化的雨傘,保養品是SKII品牌,但香水卻男用香水,在馬桶蓋被側上有噴便的痕跡,在垃圾桶裡也有用過的保險套和膠囊的油。

這是我第一次知道為什麼我會愛上這個工作,因為我是個天生就喜歡窺看他人生活的人,雖然我不八卦但我的確有像狗仔望壹週刊會給我工作,因為我真的是個當狗仔料。

台長: nini
人氣(3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